高雄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高爾夫球聯誼會
球隊組織章程 高球教室 活動與最新消息 活動花絮 例賽獎項 場地分佈 留言板
記住帳號 自動登入
會員名錄
會員成績表
二手球桿拍賣
財務報表
教練簡介
場地分佈圖
留言板
首頁>訓練課程
身體的重心還停留在後面,容易造成那不達 高級  

高差點球友上桿到頂點時身體的重心還停留在後面是一種非常常見的毛病,擊球的結果經常是無法控制球的落點及不穩定時好時壞。

假設當你從上桿到向下揮擊時整個過程都很完美,但是在下桿時忘記把身體的重心往目標方向側移,後果可能比沒有擊到球更令人扼腕。尤其當上桿時身體的重心隨著向後揮桿也一起移到後面,原先瞄準目標的準備姿勢都走樣了,所以下桿時揮桿的軌跡也會往後移,往往桿面在擊球之前就已經先打到草地上,俗稱的『那不達』或者擊球太薄,距離明顯不足。

務必記得,下桿時身體的重心往目標方向側移這樣細微的動作,是將球擊得又直又遠的重要關鍵之一。

地點:
 
 
 
共有8筆資料 頁數: 第1頁(共1頁)
編號 標題 級別
1 每日一訣 初級
2 揮桿八步驟 初級
3 正確的揮桿平面 初級
4 身體的重心還停留在後面,容易造成那不達 高級
5 高爾夫球基本規則 初級
6 KCA高爾夫培訓班---初級班 初級
7 擊球時如何產生最強的力道 中級
8 何謂新新貝利亞制記分法? 初級
上一頁  1  下一頁
網站製作維護:呈聯電腦有限公司 服務信箱:jack@www.changlan.com.tw TEL: 886-7-3950217 / FAX: 886-7-3863506
版權所有©2005 高雄市電腦公會高爾夫球聯誼會 所有文字、資料禁止轉用